close
時間: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路線:台中市政府→成功火車站→彰化縣政府→欣和護理中心→溪州大橋南 端→荊桐國小→雲林縣政府→大佳川菜館→華安大飯店。



帶著緊張又期盼的心,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了!

當我們第一次看到宣傳廣告時,

就已經知道這是個有意義的活動,

但是沒想到...

原來除了有意義以外,

它還是一個盛大的活動,

甚至對弘道而言~

它還是被非常重視地。

因此,

在事前~

弘道跟我們一直不厭其煩的開了多次會,

讓我們也漸漸開始看重這個行程...



可是...

出發前一天的會議太晚開了!

再加上我們要把期中的報告趕出來,

所以出發的前一晚~

大家反而沒有一個充足的睡眠,

特別是我~>"<

跟女孩們約定出門的時間居然還遲到了!

匆匆跑出門後,

才又想起來,

被奧斯卡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在身上的工作手冊,

居然還躺在家裡賴床,

只好先叫女孩們先前往市政府,

自己再趕緊回家拿了QQ

一拿到據說是如聖旨般的工作手冊,

馬上就以十萬八千里的速度,

狂飆到市政府~~~

還好有趕上~~

可是也讓我擔心起這次的行程了= =|||

才第一天就出包~~

那...

未來的13天...

我能好好度過嗎???=口=???



本來就不擅長記人名和長相的我,

在10/19號試騎後,

就開始很努力的把我們"鴿子"小隊的爺爺們的特徵、名字和專長記下來,

結果~~~

出發的前一天,

才知道隊伍又有做了些許的調動,

害我只好當天立刻重新惡補,

但是爺爺們對於隊伍的改變也覺得很不習慣,

所以一直跟我抱怨~

為什麼他原本是某某小隊又要換成第三小隊...等,

跟爺爺們的關係整個就是疏離,

又是出發前的一大打擊Q口Q|||

經過一番折騰後~

總算是出發了!!!

長長的隊伍浩浩蕩蕩出發,

整個心裡很緊張,

很害怕自己是否能好好的照顧好這些爺爺們!!!

不知道過了多久...

當我們到達第一個停靠點「彰化縣政府」的時候

被成群的列隊歡迎!!!!

害我越來越覺得這個任務很偉大了!!

不過中午很多爺爺們都很不乖~

沒有好好休息!!!

下午騎車的時候,

發現前面小隊的中天爺爺騎車似乎搖搖晃晃的,

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

結果沒想到,

他居然往旁邊倒下了!!

整個就是嚇死我ˋ口ˊ|||

原來他打起瞌睡來了!!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不過這也讓我們更加緊張,

更加戒備了!!!!

就這樣...

好不容易抵達了我們第一天住宿的飯店,

大家在疲累之於,

都很興奮自己達成了第一天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