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大家都是很善忘的。

(不是只有我這樣!!)

睽違了至少四年多,

好姊妹們+1(勉強稱為專業攝影師&專業司機)的聚會~~

能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

即使不常見面、也不常連絡,

但是只要一見面,

仍舊像過去一樣熟悉對方,

就好像我們從來不曾分離過。



原來,

其實我們的聚會有很多次,

只是我們大家都忘了!!

台中牛排館、

火車站旁的貴族世家、

KTV、

台中公園對面的茶館、

佩如打工的火鍋店、

小柚子家烤肉,

很多事情還是要鉅細靡遺的記一下,

才不會又忘了。



看吧!!

我就說我有遠見~~

平常雜物的蒐集可是沒有白白浪費的XD

雖然我們都有對過去記憶遺忘的部分,

但是透過大家的閒聊,

還有照片的翻閱,

以及雖然現在感到幼稚,

卻是小時候精心得意留下的每一字一句,

如此拼拼湊湊之下,

過去一點一滴的片段回憶,

將每個人所遺忘、失落的部分,

全都聚集起來,

形成了現在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看樣子我們並不是真正的遺忘一切,

只是暫時把它們封存在腦海某處的箱子裡了,

等待其他人用鑰匙把它打開。



十年,

聽起來好漫長的數字,

過起來卻非常迅速的日子,

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好多喔!

也許有人能從乖巧讀書的白面書生,

轉換成會劈腿打人的不良少年

有人能從上課總愛打瞌睡視書本為無物的問題學生,

轉換成認真向上的文藝青年;

有人能從害羞不多話的安靜男生,

變成健談風趣擁有理想的好男人;

(我在說你耶~范先生,看我對你多好XD)

當然,

也有人似乎完全沒變,

過著數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至於我嘛...

據說我都沒變,

但是變胖了

哈哈~~

那是因為~

我對自己的內心保養得宜呀!^^

(那身材是怎麼回事= =+)

每天對自己耳提面命,

不可以忘掉純真的那一面,

還是有用的

雖然~

無法完全抵擋成長所帶來之黑暗面的侵襲,

可是~

我努力了

這是我對自己的堅持。



Dear伶,

妳知道妳也都沒變嗎?

氣質和漂亮程度都是,

除了已經看開,

不再那麼"瞎啪"以外



不過親眼看到漂亮的芝生病,

縱使早就知道這件事,

但是真正目睹還是不一樣的,

總覺得好心疼、好心疼

那種感受~

濃濃地蔓延在心頭...

妳最堅強、最勇敢了,

要快點好起來唷!

妳一定可以!



另外,

襄...

謝謝妳願意跟我們分享那麼隱私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的,

那種想要找一個人,

卻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甚至是再也找不到的莫名其妙詭異感受,

還有心裡頭那隱隱約約的遺憾,

都是一些會被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傷口和空洞,

就連我也沒辦法很輕易地跟別人討論這些事。

但是我們同樣都知道,

他們在我們心中,

永遠是活著的,

對吧?



ㄆ~

文章不知不覺又被我寫得很感傷,

我們所有人都要讓自己快樂!

期待下個月真正的同學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