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樂於相信人~

但是諷刺的是...

在這個世界上...

我最不信任的...

莫屬自己了...=_=

很多時候會發現...

許多事到頭來~

自己也不過是那個躲在安逸的環境裡,

空口說大話的人罷了!



我常常在懷疑...

很多總是能把事情想得簡單化的人,

是不是因為他們正處在一個安全的環境,

才能有如此樂觀的思維呢?

當有一天~

他們處在同樣的困境,

週遭已經不再是能讓自己感到安心的氛圍時,

是否還能維持一樣正向樂觀的想法呢?



就如同很多事情我以為我做得到...

可是殊不知...

當真正面對時,

事情卻不是我想得那麼容易...

其實我什麼事都做不到...



我...

只是沒辦法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