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身上的磁場怪怪的...

一直吸引到奇怪的人Q_Q"

無論是在半路遇到的怪叔叔,

說想要用自己的本錢換東西...

(是指肉體嗎=口=")

還是在月黑風高的夜晚~

忽然出現說想做朋友的男生,

(不是天色太暗~就是視力不好= =)

總之...

我真的很沒有辦法拒絕陌生人= =||||

所以被大家唸翻了...*_*"



可是~

我真的很不愛說謊欸><"

對我而言,

說謊,

是為了想要對另一個人貼心呀

因為怕在意的人受傷~

所以選擇說謊隱瞞~

因為怕在意的人失望~

所以選擇說謊欺騙~

因此如果沒必要,

到底為什麼要說謊???

如果大家都可以很真誠的面對彼此~

就不會有那麼多勾心鬥角的劇情出現了~



所以相對的,

陌生人或是不熟的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自然也就沒有對他們說謊的理由了

結果不好意思說謊和拒絕的下場...

就是幫自己惹了一堆麻煩...

連帶週遭的人也跟著倒楣...= ="



好啦...

我承認...

有時候我的確是個奇怪的孩子...=3=

所以朋友們~

就拜託你們多包容一下摟~

揪咪~>,^(裝可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