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對一些人開始有一些轉變...

害那些人被迫也要重新習慣不熟悉的我...

沒辦法...

什麼身分就該表現什麼樣的態度,

因為我太害怕自己無法分清楚,

因此我特別喜歡將它們分得很清楚。



不過...

無論相遇的開始、過程、結局是如何...

我從來不曾後悔過認識每一個人,

因為我相信每一段緣分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可是...

同樣的...

我也不希望自己是一個會讓人感覺後悔跟我認識的人...

這樣會讓我有一種...

整個人被否定掉的感覺...



但是...

也許因為我常常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也也許我太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甚至對別人常常會很殘忍、嚴苛。

導致別人會感到害怕...

或許後悔是正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