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和3...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因此23歲的這年...

讓我格外感到珍惜...



自從年齡2開頭過後,

我老是忘記自己已經是個二十幾歲的成年人,

總是需要刻意回憶,

才會猛然想起自己的年紀;

但是由於太想珍惜23歲這年...

因此才讓我習慣了跟2字頭的年齡相處。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即使到現在...

我仍然相信...

在我剛滿23歲的那天...

祂送了我ㄧ份最棒的禮物,

是的,

他是我到目前為止收過最棒的禮物,

無論在這一年的過程中,

發生了哪些事,

至少,

他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還讓我更認識自己,

更清楚自己一直以來想要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甚至,

當我頭一次感覺到人生最低潮時,

也是他陪伴、協助我找回了自己。

所以,

我回來了,

我還是我,

那個保持樂觀,

即使受了傷也能夠很快速自我復原的自己。



只是...

收到最棒的禮物還是必須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在23歲快要結束的前夕,

突然出現的功課,

舉凡人性、親情、友情、愛情、學業...等,

都是我必須去學習和面對的,

即使這樣的功課,

在當下的過程可能是震驚、難過、痛苦、無奈等負面感受,

但是...

著實也讓我學到了很多事、看清了很多事。

雖然一直以來相信的事情被挑戰了,

被迫長大的感覺不太好受,

但是,

能夠有成長的機會,

還是讓我由衷感謝。



掰掰啦...我的2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