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弟弟將5年的時間全浪費掉,

因此跟他提醒並討論了他的金錢規劃...

聽著弟弟逐漸成熟又無奈的對答,

我想我終於知道了讀完大學對男生的重要性。



雖然說...

學校是個小型的社會,

但畢竟...

學校還是個比較單純、比較善良的小社會;

大家能夠認識好朋友的來源,

也往往出自於這個善良的小社會。



而小時候的我...

居然沒看到學校教育這麼大的優勢,

還協助媽媽,

硬把我弟推向了充滿算計、狡詐的複雜社會,

逼年紀那麼小的他,

要去適應那樣險惡的環境...

當他適應不來,

感到抗拒的時候,

身邊一群自以為是的大人,

又指責他不夠懂事。



我真是個不懂學校優點的劊子手...

一個扼殺了我親愛的弟弟快樂交友權益的劊子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