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雖然十年,

但其實畢業到現在也才八年啦XDDD

怎麼覺得八年聽起來...

似乎就沒有那麼久了耶~

可是日子過起來...

還是好漫長喔~~



大家心血來潮~

忽然去探望了老師^_^

結果老師居然記得我們每個人欸!!

連我們乖巧讀書(!?)的時光都記得,

(據說下一屆之後的事情~老師都忘得差不多了)

可見我們當初多麼乖巧的令人印象深刻



大家一一地報名跟老師相認~

不過~~~

我明明就是濃妝豔抹的鬼樣子!!!

老師卻說我還是一點都沒變欸>3<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莫非是一直都傻裡傻氣的個性讓我曝了光嗎Q_Q?

虧我還特地頂了大濃妝跟大家見面~

就是想要證明~~~

我也是一步一步慢慢地有在強迫自己長大的ˇ_ˇ



不知道是哪個可愛的孩子~~

居然把難得的同學會訂在情人節前夕,

所以除了好多好多閃閃發光的人以外,

我們預計要去吃的BELLINI PASTA也只推出情人節套餐跟單點服務=3=

情人節套餐要1580耶!

(情侶的錢怎麼那麼好騙ˇ_ˇ)

整個貴鬆鬆~

剛好我們又坐了兩桌,

一桌六個人~

又剛好我們分成了貧窮組跟好野組,

我們這桌總共只點了兩個Pizza和一碗麵,

隔壁那桌可是很闊氣的點了兩個情人節套餐呢!!!

最後...

我們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把我們的所有餐點吃完了吧...= ="

然後服務生就非常勤奮地整理桌面...

並且希望我們能讓座給外面還在苦苦等候的客人們...

(窮人家的悲慘命運呀)

只見隔壁桌還在非常歡樂地吃著桌上滿滿的餐點...

最後~

我們果然是最棒的一群好同學&好朋友是吧

我們這桌的人~

就被收留去隔壁桌~

一群12個人共同擠在小小的包廂座位裡摟!

(這樣感情比較好~)

但是~

畢竟還是情人節~~~

吃完飯後~~

有家室的一群人~

都必須趕著回去對家室負責任

沒有家室累贅的~

(包含有家室~但不用負責任的)

就繼續續攤去唱歌摟~

只能說...

年紀大了~~~

大家都累得特別快,

只能靠酒精才能維持精神是吧!!!

你們這些菸酒生~~~~

我也要向你們看齊~~~

我也想要練就千杯不醉的好功力~



p.s.這次最受歡迎的話題人物可是大韋任耶!恭喜你奪冠摟!上次得獎的則是同樣沒到的阿昆~原來沒到的人才可以領到這個獎(筆記~)



偷偷爆料自己做的傻事>>>

其實我們的同學會本來是上個月就應該辦了~

可是因為太臨時邀約!!

好多人都沒空~

所以最後就演變成姊妹們的聚會了~

而親愛的襄襄兒~~~

也在非死不可貼心的留言~

我們這些姊妹都有免費娃娃車沿路到府接送的服務喔

所以上個月聚餐時,

我們可是很大牌的有專車和司機接送~

這個月真正舉辦的同學會~~

親愛的襄當然也不可能放我們自生自滅摟,

我們依然有坐娃娃車的特權!

不過~

他這次在非死不可上留言>>>

「12:30 北新國中大門口集合」,

精明的我~~

當天就早早起床了!!!

可是由於不太會化妝的關係~~

被眼睛整得好慘~~~

眼看差點就要遲到了!!!

馬上在25分的時候大飆車到北新去~

沒想到一去到那...

只見一群男生在那裡痴痴地等待,

一個女生都沒有~~

於是我就馬上打電話啦>>>

晴:「臭襄~你們到底在哪啊?」

襄:「我才要問妳在哪勒!我們在妳家門口啊!」

晴:「你們在我家門口幹麻...」

襄:「妳該不會在北新吧...不是都說有娃娃車接送了...」

吼吼~

怎麼會這樣呢???

大家快來評評理,

非死不可上留言的意思不是說~

所有人都要在北新集合~

然後娃娃車會在北新出現接送大家嗎??

從字面上~~

我都看不出來有要沿途接送的訊息呀~~

為什麼只有我不知道可以沿途接送的事

原來大家都好聰明是咩...Q口Q

後來還麻煩襄又特地開車載我回北新牽車ˊ_ˋ



然後大家去探望老師的時候~

老師記性很好的跟我說>>>

「你還住在興安路那裡嘛,對不對?」

「就是ㄎㄜ    ㄅㄛˊ    ㄍㄨㄢˇ附近。」

結果白目的我...

還辜負了老師的好記性,

跟老師說>>>

「科博館?興安路上的科博館?興安路上哪有科博館啊?」

結果...

大家都好聰明的跟我說>>>

「你家隔壁不是有賣蚵仔煎的?它叫做蚵博館啊...」

唉唷~

我們家跟他們感情不好~~

所以我怎麼會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嘛!!XDDDDD

哈哈哈~~~

總之~

今天的結論就是>>>

大家都好聰明!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